新闻中心
首页 / 新闻中心 / 正文

《突如其来的假期》今日开播,阚清子怪趣治愈暑期开爽

2021-07-16 15:46:00

图片: 倪虹洁阚清子_副本5.jpg


由哔哩哔哩、万年影业出品,万年漫道、完美世界影视联合出品,相国强担任总导演,王佳曦、陈凌担任编剧及导演的新女性题材轻喜剧《突如其来的假期》今日20:00B站独家开播,首周五更四集,次周起每周四周五更新两集,大会员抢先看。该剧是由阚清子、陈若轩、倪虹洁、刘美含领衔主演,朱嘉琦、张磊、谢欣桐、王靖尧主演,傅首尔、韩陌特别出演。母亲的突然离去,工作的不顺心,感情生活的受挫,突然闯入的房客……一个没有作品的插画师“榴莲”,面对一地鸡毛的生活,她会怎样应对?生活总爱追着人跑,但平庸一点也没什么不好,每个人手中都有一支可以绘出浩瀚宇宙的魔法笔。


阚清子演绎“敢”女孩怪趣治愈 搭档倪虹洁卡司阵容有惊喜

 

《突如其来的假期》新发布的“有光”版预告是关于插画师榴莲(阚清子饰)30岁的人生自画像,轻松好笑的同时又很治愈。榴莲的30岁,伴随着母亲去世、感情受挫、工作不顺等一系列接踵而至的不幸,但她既没有被生活压垮,也没有被生活磨平棱角,而是以幽默诙谐调侃一切。正如海报所呈现的那样,她在自己的小舟上,恣意又洒脱地前行着,如风一般自由,同风一起舞动追寻着心中的闪光。尽管她特立独行的行事风格总是惹人异议,但有人讨厌她,就有人真正喜欢她。


在剧中,阚清子第一次尝试出演“怪趣”风格大女主,陈若轩演绎帅气都市型男,倪虹洁挑战特立独行母亲角色百变戏路再突破,刘美含摇身一变职场女性,叱咤辩论场的傅首尔在剧中毒舌依旧,“教导主任”张磊变逗趣大叔……完全不同风格的演员卡司搭配在一起,会产生怎样奇妙的化学反应?阚清子和倪虹洁的搭档,又会演绎出怎样不同的母女情令人期待。


都市剧也能搞怪 阚清子“反矫情语录”飒爽台词满是爽点

 

《突如其来的假期》整部剧的基调轻松好笑,不仅幽默怪趣、金句频出,片头特别放送的榴莲脑内小剧场更是充满了想象力和黑色幽默。与以往的都市剧不同,它以搞笑怪趣的叙事风格主导故事节奏,抓马的同时又完全合乎常理,轻松治愈又不拖沓,观看起来十分“下饭”。女主榴莲又飒又有个性,浑身上下写着一个“敢”字,一切让她看不顺眼的事她都有怼回去的勇气,“有人讨厌你就有人喜欢你,但他们都不能定义你”、“在黑暗的日子里,要相信前方有光”台词句句是金句,堪称反矫情语录,生活中许多我们敢怒不敢言的事都能在榴莲身上一次“爽”个够。


《突如其来的假期》是B站继《风犬少年的天空》之后又一重磅新剧。该剧由接连打造了《无证之罪》《隐秘的角落》等多部口碑爆剧的万年影业出品,这是万年影业第一次尝试女性题材的作品,这次,它会给观众带来怎样的惊喜值得期待。


《突如其来的假期》由哔哩哔哩、万年影业出品,万年漫道、完美世界影视联合出品,相国强担任总导演,王佳曦、陈凌担任编剧及导演,李旎、何俊逸担任出品人,廉洁、侯磊担任联合出品人,张圣晏、张勐、曾映雪、任鹏担任总监制,何俊逸、张微菡担任总制片人,林锡淙、王邵美怡、虎思涵担任制片人,于今日(7月16日)20点在B站独家播出,次周起每周四、五更新2集,大会员抢先看。欢迎进入榴莲女孩的世界,自愈人生由己做主,其实,你怎样都可以。

快讯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