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首页 / 新闻中心 / 正文

2018年十大走出去突出贡献企业 完美世界影视榜上有名

2019-04-11 18:00:00

图片: 微信图片_20190425135617.jpg

近日,中宣部和国家广播电视总局联合发布“2018年电视节目走出去突出贡献企业名单”,完美世界影视等十家企业光荣上榜。完美世界影视始终以精品内容为载体传播优秀中国文化,助力中华文化扬帆出海,同时积极加强国际交流合作,向世界讲好中国故事。

 

扬帆远航 助力中华文化走出去

 

2018年,完美世界影视电视剧海外发行业务取得了战略性进展,与多家全球知名的电视台网络和信息流媒体签署了电视剧的独家海外播放授权,未来更多优秀的中国作品将第一时间在全世界同步播出。2018年完美世界影视共实现约500集剧集的海外签约,签约金额达到600万美元左右,覆盖全球多个国家与地区的电视台与新媒体渠道。精品剧集《不婚女王》、《归去来》、《苏茉儿传奇》、《麻辣变形计》、《神犬小七2》、《天意》、《香蜜沉沉烬如霜》、《七月与安生》、《忽而今夏》、《山月不知心底事》等剧已经或将要在台湾、香港、马来西亚、韩国、柬埔寨、美国、加拿大等多个国家与地区播出。同时,完美世界影视在YouTube上开通了官方频道,《最美的青春》、《娘道》、《老爸回家》、《飞虎队》、《英雄祭》等新老剧目,均取得了比较广泛的关注和讨论。在剧集制作上,完美世界影视加强国际交流合作,电视剧《鳄鱼与牙签鸟》、《归去来》、《壮志高飞》等剧在美国、法国、德国、西班牙、日本、澳门等海外多地取景摄制。

 

2019年是新中国成立70周年,是决胜全面建成小康社会的关键一年,完美世界影视将推出多部反映新时代中国发展面貌和中国人民精神风貌、弘扬中华优秀文化、传达中国主流价值观念的优秀作品。

 

开放共赢 拥抱全球市场

 

除了积极推动中国优秀影视作品“走出去”,完美世界影视不断加强与国际顶级的影视公司交流合作。2016年2月,完美世界影视宣布与美国好莱坞环球影业达成片单投资及战略合作协议,这代表着中国娱乐企业第一次直接与好莱坞六大制片公司签订长期合作协议。投资片单中,不乏有《至暗时刻》、《魅影缝匠》、《黑色党徒》、《登月第一人》这样问鼎奥斯卡的佳片,同时还有《谍影重重5》《侏罗纪世界2》这样的国际级商业大片。完美世界影视与环球影业的合作,为中国文化企业深度参与全球化提供了广阔的想象空间。

 

2017年6月,完美世界影视、威秀娱乐集团、WME|IMG中国,三家公司成立完美威秀娱乐集团,公司基于中国本土文化的创作和IP改编,制作国际水准级的中国影片。由完美威秀出品的张艺谋导演的《影》在2018年威尼斯国际电影节上得到重点展映,并在第55届金马奖及第13届亚洲电影大奖中成为最大赢家。《影》对中国传统文化与电影艺术融合的美学探索,不仅为海内外观众带来全新的东方美学视觉盛宴,更为中国文化符号的打造与传递做出重要探索。目前完美威秀参与出品的电影《吹哨人》正在后期制作中,该片作为一部原汁原味的华语片,主创团队由中方担纲,制片管理,剪辑,特效等方面则启用了澳大利亚团队,实现了资源的优势互补。

 

完美世界影视希望能携手更多海外的优秀团队、技术和力量,讲好中国的故事,讲好世界的故事。完美世界联席CEO、完美世界影视董事长兼CEO廉洁先生表示,完美世界影视将借助中国文化产业快速发展的优势,为中国和世界观众创作出更多更好的精品内容。完美世界影视在走向海外的过程中,践行“根植中国文化,共享全球资源,拥抱全球市场”的发展理念。

快讯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