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首页 / 新闻中心 / 正文

《三叉戟》迎终极战,陈建斌董勇郝平承包惊险与笑点

2020-06-23 14:26:00

图片: 微信图片_20200511150904_副本.jpg

由马珂担任制片人,刘海波执导,沈嵘、吕铮担任编剧的精品公安剧《三叉戟》于6月23日正式收官!该剧由实力派演员陈建斌、董勇、郝平领衔主演,何杜娟、徐绍瑛、胡可、王骁主演,巫刚、陶红、赵子琪、丁勇岱、侯岩松特别出演。


自开播以来,该剧热度、口碑节节攀升,备受广大观众喜爱。今晚《三叉戟》将迎来大结局,“大背头”崔铁军(陈建斌饰)、“大棍子”徐国柱(董勇饰)、“大喷子”潘江海(郝平饰)与D融宝案件始作俑者黄有发(丁勇岱饰)上演终极对决,老三位能否凯旋?受到袭击的“大棍子”又能否平安而归?

 

不忘初心守护正义,“三叉戟”开启终极之战

 

因客观原因暂时离开一线岗位的“三叉戟”,被市公安局郭局长(巫刚饰)紧急“召唤”,齐聚花姐(胡可饰)饭店。作为比崔铁军、徐国柱、潘江海稍微年长一些的警察前辈,郭局以老大哥自居,给老三位鼓舞士气,“老,不意味着刀钝了,不意味着精神不在;老,不是借口,不是理由;老,是责任,是担当!”这番话堪称全剧点睛之笔,不仅道出“三叉戟”的心声,同时也让观众为之动容。


即将上演的剧情中,“三叉戟”孤军深入,与黄有发团伙决一死战。三位久经沙场的老师傅面对众多歹徒能否胜利归来,现在还是未知。另一边,在与对手的打斗中,“大棍子”不幸“中招”,生死未卜,他究竟能否平安归来?

 

 “三叉戟”收官在即令人不舍,角色情感归宿牵动人心

 

比起跌宕起伏的剧情,《三叉戟》搞笑温情的剧情路线,更合当下观众的口味。尤其该剧中鲜活生动、极具生活气息的角色们,不仅收获大众满满的喜爱和支持,也令剧集从国产剧中脱颖而出。随着《三叉戟》即将画下句点,不少观众纷纷表示不舍:“好久没有看到这么温情的国产剧了,三位叔叔专心搞事业的样子太迷人了”、“没想到公安题材剧还能这么拍,希望以后还有更多同类型的作品出现”。


即将播出的收官剧情中,崔铁军找到黄有发准备偷渡的船只,他能否将犯人绳之以法?除了“三叉戟”之外,剧中其他角色的归属也牵动着观众的心,“大棍子”与花姐的感情线将何去何从、崔斌与夏静怡还能否破镜重圆,这些疑问都将在得到解答,敬请期待!

快讯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