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首页 / 新闻中心 / 正文

《冰糖炖雪梨》圆满收官 热度口碑双丰收

2020-04-10 18:00:00

图片: 4.jpg

由完美世界影视、幸福蓝海、优酷、鲲池影业、浩瀚星盘联合出品,完美世界影视刘宁工作室承制,改编自同名人气小说的青春爱情竞技成长电视剧《冰糖炖雪梨》讲述了“短道速滑少女”棠雪(吴倩饰)在大学校园里重逢“冰球男神”黎语冰(张新成饰),两人在追逐冰上梦想的过程中,收获真挚爱情的故事。该剧已圆满收官,剧集凭借青春靓丽的画风、甜蜜热血的剧情、积极向上的主题获得了网友的一致好评,赢得了热度口碑双丰收。





收视口碑热度丰收

全网数据连续霸榜

 

《冰糖炖雪梨》将青春、爱情、竞技、成长多个主题融汇一体,“甜燃”氛围贯穿全剧,为观众呈现了一个与众不同的青春剧。剧集自开播以来就得到了网友的极大关注,从大家对话题的关注度便可见一斑,主话题#电视剧冰糖炖雪梨#阅读近38亿、讨论量243万+,登顶电视剧话题榜榜首。和剧集相关的59+的微博话题词频上热搜,从#冰喻雪出道见面会#、#棠雪黎语冰摔倒吻#、#黎语冰小号#、#黎语冰棠雪分手#、#黎语冰棠雪烟花吻#等关键情节的讨论中可以看出观众对于该剧的热切关注,除此之外#冰糖炖雪梨海外剧名#、#张新成黎语冰#、#张新成英语配音#等话题证实了电视剧在世界多国反响热烈。在抖音平台上,《冰糖炖雪梨》的关注度同样遥遥领先,官方账号总获赞1712万,#电视剧冰糖炖雪梨的话题播放量高达21.7亿,“高甜”、“高燃”的剧情实力霸屏,全民讨论,热度居高不下。


《冰糖炖雪梨》在全网其他平台依旧拥有傲人成绩,抢占各大权威榜单榜首,并连续多日登顶优酷剧集热度榜、猫眼电视剧全网热度榜、vlinkage电视剧榜第一名,在豆瓣、知乎、猫眼上综合剧集评分优秀,在获得网友一致好评的同时,又横扫当下主流媒体,赢得口碑热度双丰收,印证了《冰糖炖雪梨》火爆全网,成为当下年轻人喜爱的剧集的事实。



甜燃兼备聚焦梦想话题

贴近青春传递积极价值观

 

在大结局中,“冰糖小分队”中的每个成员在经历了各自成长的蜕变后,都变成了更加优秀的少年。棠雪实现了一直以来短道速滑的梦想,进入国家队代表中国走向更大的赛场;黎语冰调整好身心状态,重返赛场,继续逐梦冰球事业;喻言获得了全国花滑锦标赛的冠军,站上了更高的领奖台;周染和边澄改过自新,选择出国深造,拥有了属于自己的灿烂未来;蒋世佳收获爱情,和张阅微心心相惜;夏梦欢和廖振羽相伴相守,在对方的陪伴下追寻自我。剧集贯彻始终关注着少年们的成长追梦之路,不仅展现了初恋的甜蜜,更呈现了热血激昂的青春定调,“高甜”和“高燃”兼备贯穿全剧,为观众描绘了一幅与众不同、精彩纷呈的青春画卷。



片方另辟蹊径地选择冰上运动作为少年们梦想的载体,在传达勇敢追梦的同时也向大众宣扬了永不言败的体育精神,让剧集的主旨有了更深层次的意蕴。《冰糖炖雪梨》虽然已经完结,但希望电视剧所传达的积极阳光的正能量和健康向上的青春价值观能给当代青年带来一些正向感悟和积极影响。

 


《冰糖炖雪梨》由朱锐斌执导,描绘了一段恋爱甜蜜和追梦热血相交织的青春岁月,在吴倩、张新成、周历杰、楚月、曹博、何宣林、魏天浩、韩玖诺、秦天宇等“冰糖小分队”的精彩演绎下,传递了青春少年坚持自我、勇敢追梦的信念。


快讯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