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首页 / 新闻中心 / 正文

《催眠·裁决》首映口碑获好评 主创大跳野狼disco回馈

2019-10-25 10:00:00

图片: 微信图片_20191031164955.jpg

由黎兆钧、施柏林、刘永泰共同编剧及执导,尔冬升监制,郭潇担任总制片人,张家辉、张翰领衔主演,郑则士、金燕玲、张兆辉、谷祖琳、蔡瀚亿、苏丽珊、李尚正、王浩信、郭政鸿、董畅、艾米主演,秦沛特别出演的犯罪悬疑电影《催眠•裁决》已正式登陆全国院线。首映当日,影片监制尔冬升,总制片人和监制郭潇,导演黎兆钧、施柏林、刘永泰,主演张家辉、艾米共同现身北京首映礼,主创们动情分享了影片创作的经历,带观众走进了电影拍摄的台前幕后,同时也替因档期原因未能来到现场的张翰表示遗憾。然而,观众互动环节,主创团队却遭现场观众几度为难,不仅现场犀利提问,更要求现场全体主创合跳《野狼 disco》,引起整晚高潮,令不少现场观众为主创们诉苦:这届观众真的太难带了。


尔冬升遭粉丝犀利提问,张家辉睿智解围被赞情商高


首映礼现场,放映结束后,众主创现身引起阵阵欢呼。观众互动环节,有粉丝热情邀请张家辉现场演绎当下热门的《野狼disco》,却被张家辉主动邀请上台,全场集体共舞。戏中饰演张家辉女儿的艾米作为主创中的“潮流担当”,熟练有力的舞蹈动作获得现场观众一众欢呼,而张家辉也立即变身戏中的“宠女狂魔”,一阵阵惊叹声洋溢着对艾米的夸赞,直称“真厉害”。不仅如此,在聊到表演层面上,张家辉也毫不吝啬对“女儿”的欣赏,表示“未来可期”,父女俩的默契搭配不言而喻。



这几年,正值港片回暖期,本年度张家辉与古天乐两位影帝为观众带来了不少优秀作品。首映礼提问环节,便有粉丝大胆提问监制尔冬升为两位影帝一评高下,引得尔冬升叫苦不迭“你让我怎么回答?两位都是影帝啊。”而此时张家辉便主动回答道:“你要是问演技,一定是我演的好;但是要说帅,肯定是古天乐帅啦。”一句话睿智解答观众犀利提问,引起台下纷纷掌声,也获得观众二度认可,大喊“张家辉最帅”,现场氛围极度热烈。除此之外,现场更有观众观影后抑制不住对张家辉的喜爱之情,“土味情话”频出,张家辉表示“太厉害了,内心无法平复。”影片另一位男主张翰虽因档期原因没来到现场,但他在影片中的表现也获得了观众及导演的高度认可,为演员张翰的表演频频鼓掌。


金牌制作班底倾力打造,观众:希望拍成系列电影


电影《催眠•裁决》为观众带去了极致的视听刺激,片中陪审团成员对正义与真相的坚守也深深感染着观众的情绪,如此走心的作品离不开整个主创团队共同的努力。首映现场监制尔冬升直言来自香港与内地的实力派的演员以及优秀的制作班底同心协力“为大家带来这部惊喜之作”;导演也向为影片付出的所有工作人员致谢,“这部电影花了我们三年多时间,很开心它今天终于跟观众见面,也非常感谢所有一起工作过的同仁,是大家共同成就了这部片子”。


除了大家在银幕上看到豪华卡司阵容,影片幕后制作团队也是集结了钱嘉乐、奚仲文等香港电影当红制作人,加上影片在题材上对于传统类型电影的大胆突破,相信会有不俗的市场表现。而目前影片在各大购票及影评平台的想看指数不断飙高,在微博上的话题热度也直线提升,首映礼上更是好评如潮,部分观众甚至直接喊话导演希望将影片拍成系列电影,期待能有续作问世。作为10月末最强类型片佳作,《催眠•裁决》必将直击观众内心,掀起新一轮的观影热潮。


由大河影业扬州有限公司、完美威秀娱乐(香港)有限公司、美亚电影制作有限公司、星门娱乐有限公司出品,华谊兄弟电影有限公司、耳东影业(北京)有限公司、北京太平盛世文化传播股份有限公司、北京盛世影隆文化传播有限公司、北京润德泽鑫投资基金管理有限公司、中映华夏(北京)文化传媒有限公司联合出品的《催眠•裁决》正在全国热映。

快讯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