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首页 / 新闻中心 / 正文

完美世界影视获金数据年度电视剧制作机构第一名!

2019-01-20 20:57:00

图片: 艾曼大图.jpg

1月20日,中国文娱金数据发布盛典在京举行,旨在表彰2018年度具有卓越表现以及对文娱产业有突出贡献的个人及机构,以推动优质内容的创作和生产,引导正向价值观的建立,促进文娱产业的良性循环发展,完美世界CFO曾映雪女士受邀出席。


图片: 艾曼曾姐.jpg

完美世界CFO曾映雪女士(右一)上台领奖


通过数据综合2018年度制作数量及质量,从剧集的收视率、播放量、口碑、热度等维度进行评分,最终完美世界影视突出重围,荣获年度电视剧制作机构第一名,拿下“年度电视剧制作公司”大奖,为唯一获奖的电视剧制作机构,分量十足。此外,著名编剧、导演、监制郭靖宇荣获“年度电视剧影响力编剧”及“年度电视剧影响力导演”两项大奖。


作为大数据领域的权威,“金数据”一直以来秉持着“剔除虚假、还原真实”的理念,致力于探索和研究科学的计算方法,剔除虚假泡沫,还原市场真实价值。2018年,完美世界影视逆风飞扬,凭借精品化路线,多元化布局,不断巩固行业领先地位,推出影视作品40余部,其中剧集12部,收获机构奖项9个,项目奖项百余个,其中不乏奥斯卡、金马奖、飞天奖等国内外顶级大奖。2018年完美世界影视播出剧集12部《利刃出击》、《走火》、《归去来》、《最美的青春》、《娘道》、《香蜜沉沉烬如霜》、《忽而今夏》、《天意》、《烈火如歌》、《黄土高天》、《苏茉儿传奇》、《东山晴后雪》,从收视率、播放量、口碑、热度等维度强势突出,完美世界影视荣获“年度电视剧制作公司”大奖可谓实至名归。

 

2019年,完美世界影视将不忘初心,砥砺前行。完美世界影视董事长兼CEO廉洁先生多次表示:“我们将持匠人之心,让情怀落地,保证作品质量的同时给大家带来更多更丰富的娱乐体验,为观众们带来更多的积极能量和情感共鸣。”2019年,完美世界影视将带来电视剧《不婚女王》、《老酒馆》、《勇敢的心2》、《试飞英雄》、《艳势番之新青年》、《天舞纪》、《大宗师之海上风云》、《冰糖炖雪梨》、《半生缘》、《全世界最好的你》、《山月不知心底事》、《梦境捕手》、《蓝盔特战队》、《河山》、《燃烧的DNA》、《碧海丹心》、《新一年又一年》、《巨匠》等;电影《霹雳娇娃 2019》、《吹哨人》、《精灵怪物:疯狂之旅》等;综艺《向往的生活3》等重磅作品,敬请期待!

快讯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