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首页 / 新闻中心 / 正文

《河盗》今日登陆腾讯视频,道盗相遇终极决战

2018-11-30 16:47:00


图片: 河盗配图.jpg


由企鹅影视及北京完美影视传媒有限责任公司出品,李亚东执导,芦鑫、马千壹、刘威州、秦楚明、童虎等主演的古装动作类网络电影《河盗》,于今日正式登陆腾讯视频。作为一部网大,影片不仅结合了传统运河文化与武侠精神,还大胆尝试激烈的水上战争场景,使得影片看点满满。

 

运河文化+武侠精神  打造本土超级英雄


影片讲述了南宋战乱年间,曾隶属岳家水军“横家军”的莫客(芦鑫饰),背负着家门被屠的血海深仇,隐姓埋名在汉阳经营一家银匠铺,照顾青楼妓女竹青(萧婷饰)之女玉佩(马千壹饰),过着平淡的生活。然而汉阳水域河盗肆意猖獗,运送币版的官船途径汉阳,被锦帆二贼(刘威州、何文海饰)所劫,币版下落不明,玉佩也不幸被河盗(童虎饰)掳走。莫客被迫调查此案,却发现事情远远没有明面上那么简单……由此展开了一场斗智斗勇,酣畅淋漓的河盗大战。影片故事立足于拥有千年历史的运河文化,与桀骜不羁的中国武侠精神相组合,成功打造出一个本土版的“超级英雄”。

 

大叔与萝莉  铁汉柔情感人至深


剧情一向是网络电影的弱项,要么逻辑不通,要么人物单薄,人物的感情线更是单一枯燥。而这部《河盗》对感情的描绘可圈可点,其中大叔与萝莉的感情线贯穿始终:一个是妓女之女,从不知何为父爱,甚至连家庭的温暖都不曾拥有,就是这么一个即便身无分文也不愿苟且偷生的小女孩,在街坊邻居的指指点点中,寻到了她此生唯一的温暖——莫客;莫客本是隐居于世的侠客,背负着不堪往事,心如死灰的他不愿理会世俗的纷争,只求平安过完半生,殊不知这个叫玉佩的小女孩闯入他的生活后,给他原本平静的生活带来翻天覆地的变化。


莫客一开始只是同情玉佩悲惨的身世而好心收留,并不想与之有过多的牵扯,然而玉佩的天真懵懂以及一直以来对父爱的渴望,融化了他内心的坚冰——不知不觉中莫客也开始关注着玉佩的安危。直到玉佩被凶残的河盗掳走,莫客心底对玉佩的保护欲彻底被激发,独闯贼巢与河盗展开殊死搏斗。

 

网大良心制作  打造水上盛宴


《河盗》力争打造属于我们自己的“海盗类型片”,拍摄内容涉及到大量的特效和置景,甚至还有对于网络电影来说门槛很高的水面战争场面。一比一制作的战船,真实的水下拍摄,超过电影时长一半的特效镜头,都为完美呈现炮火轰鸣、船上厮杀的激烈打斗场面,相信《河盗》这一用心之作,一定能给观众带来一场震撼的视觉盛宴。

 

《河盗》现已正式登陆腾讯视频,群龙聚首点燃终极之战。

快讯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