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首页 / 新闻中心 / 正文

电视剧《七月与安生》圆满杀青 沈月陈都灵演绎“大人模样”

2018-09-03 14:38:00

图片: 网站大图.jpg


由爱奇艺、宁波影视艺术责任有限公司、完美世界影视、空中银河影业、浙江华朗亿星影视出品;领誉传媒、捷成华视网聚、北京睿博星辰文化传媒有限公司、中国国际电视总公司联合出品的电视剧《七月与安生》近日圆满杀青,该剧由安建监制,崔亮执导,沈月、陈都灵、熊梓淇、邹廷威领衔主演,梁靖康特别出演,讲述了两个性格迥异的女孩跨越亲情与爱情,共同成长、相互守候的真挚友情。杀青当日还曝光了一组“大人模样”主题剧照,众演员褪去年少的青涩,共赴大人世界,彰显了青春蓬勃的生长力。

 

时光匆匆  沈月陈都灵变“大人模样”


 此次曝光的“大人模样”主题剧照,画面简洁、色调清新,安生和七月的造型让人眼前一亮。剧照中,安生(沈月 饰)自信大方的笑容让人如沐春风,利落干净的短发更为她添了几分从容与优雅;七月(陈都灵 饰)温柔依旧,却用气质代替了稚气,简洁别致的白衬衫搭配素雅的西装外套让她看起来职场气十足。从少女感变成大人范,沈月、陈都灵将安生和七月的成长蜕变呈现自如,印象中身穿校服的七月与安生长大成人,耳目一新的同时更让人不禁感叹时光匆匆。

 

除了备受瞩目的安生和七月,剧中男性角色的造型同样引人期待。在“大人模样”主题剧照中,家明(熊梓淇 饰)一身得体的西装让他与男孩的身份告别,微皱的眉头则代表了大人的世界不易;职场老手韩东(邹廷威 饰)神情淡定,温柔的目光与上扬的嘴角尽显成熟本色;长大了的九月(梁靖康 饰)少年气息犹在,单纯无害的外表下更有一颗善良勇敢的心。无论是熟悉的人物还是新增的角色,“大人模样”主题剧照中的每一个人都十分抢眼。

 

青春有新番  有缘相识共同成长


“青春”与“成长”是电视剧《七月与安生》中非常重要的两个主题,演员们首先要做的就是理解“青春”。在沈月看来,“青春就是要像安生一样勇于打破条条框框”;对陈都灵来说,“青春就是要好好享受当下的时光,毕竟青春只有一次”;而熊梓淇则表示:“青春就是你身在其中的时候自己不觉得,可是过去了之后你再回忆起来会觉得那就是青春”。如果说演员理解“青春”是为了更好地诠释角色,那么对于主创团队而言,理解“青春”则是为了更好地在创作上传达“青春”。电视剧《七月与安生》的主创团队在进行改编创作时,特意加入了职场元素作为这个青春故事的新番,因为职场是每个人无法规避的人生阶段,适应大人世界的纠结过程也是青春不可或缺的一部分。

 

除了要诠释“青春”,电视剧《七月与安生》更要展现“成长”,与原著相比,剧中相伴成长的不仅仅是安生和七月,而是故事中的每一个人。学生时代,和安生、七月一同成长的是家明和九月,他们一个学会了责任与担当,一个学会了勇敢去爱。步入职场,和她们相伴进阶的人变成了韩东,韩东教会了安生和七月如何立足职场,七月与安生则教会了韩东去付出真心。剧中的每一个角色都有着顽强的生长力,有缘相识的他们在剧中不仅仅是相知和相守,更重要的是通过彼此获得成长。电视剧《七月与安生》从5月开拍到9月初杀青,历时120天,由宁波到西安再到重庆,剧组全体成员笑对盛夏,向阳而生,相信未来呈献给观众的,一定是不一样的精彩。

 


快讯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