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首页 / 新闻中心 / 正文

《妈妈咪呀2》今日上映 众巨星十年后欢乐重聚

2018-08-03 16:19:00

图片: kkk.jpg

由经典音乐剧改编、暑期档超动听佳作《妈妈咪呀2》今日正式在中国内地上映。影片同时发布“重聚”特辑,十年经典再续,奥斯卡影后梅丽尔·斯特里普倾情献唱,奥斯卡影帝科林·费斯惊喜开跳“老爸舞”,超豪华阵容联手奉上魅力四射的歌舞表演,将观众带入充满派对气氛的“童话世界”。


《妈妈咪呀2》的阵容比星光熠熠的前作更加耀眼。不仅奥斯卡影后梅丽尔·斯特里普、奥斯卡影帝科林·费斯、阿曼达·塞弗里德、皮尔斯·布鲁斯南、多米尼克·库珀等悉数回归,更有备受瞩目的英国年轻女演员莉莉·詹姆斯、流行音乐天后及奥斯卡影后雪儿、“教父”安迪·加西亚等的全新加盟。梅丽尔直言“非常开心见到大家”,皮尔斯也表示“续集拍摄感觉非常棒。”


不仅卡司升级,《妈妈咪呀2》中美丽的海景、动听的音乐、 恰到好处的歌舞、适时的笑点等元素都更为亮眼,也让影片充满“各种色彩各种光线”,“像一个童话世界”,更是让阿曼达赞其“做到了超越前作”。


《妈妈咪呀!》温馨的故事与暖心的情感也是这一系列备受欢迎的另一大原因,而《妈妈咪呀2》在叙事形式上再升级,两个时空交错,如科林所说,影片“是续集,也是前传”。影片将回溯母亲唐娜年轻与“发电机”乐队的一路欢唱,与三位男主角的种种奇遇,展现“友谊、姐妹情和女性的力量”;也借由现在时空中女儿苏菲的怀孕,与唐娜当年的经历两相对照,进一步展现母女间深刻的情感联结。


《妈妈咪呀2》中将会再次唱响多首观众们耳熟能详的ABBA经典旋律,并将出现ABBA其他歌曲的新编版本。《妈妈咪呀2》的原声音乐,目前已直接登顶英国Album Chart,同时跻身美国Billboard 200强前列。影片已在海外率先上映,目前全球票房超1.7亿美元,英国首周末票房成绩在今年云集的大片之中位列第五,紧随《复仇者联盟3》《黑豹》《侏罗纪世界2》和《死侍2》之后;烂番茄保持79%新鲜度超前作,《福布斯》赞其“汇聚了观众想要的和需要的一切”,Us Weekly称它是“令人愉悦又享受其中的夏日礼遇”,票房口碑俱佳。


《妈妈咪呀!》音乐剧是百老汇的卖座经典,在国内上演时也曾掀起观看热潮。同名电影则在2008年被首次搬上大银幕,曾获得多项金球奖和格莱美奖提名,最终票房全球超过6亿美元。影片的豪华阵容还包括原班的斯特兰·斯卡斯加德、克里斯汀·芭伦斯基、朱丽·沃特斯等。曾执笔金球奖提名影片《涉外大饭店》的欧·帕克担任本片的导演与编剧。


《妈妈咪呀2》由美国环球影业出品,完美世界影视参与投资及联合出品,中国电影集团公司引进,已于今日正式登陆内地各大院线。

快讯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