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首页 / 新闻中心 / 正文

《艳势番之新青年》黄子韬杀青 全情演绎民初赤子

2018-07-24 17:47:00

图片: 微信图片_20180726160708.jpg

7月23日,由刘一志执导的热血青春励志剧《艳势番之新青年》正式宣布黄子韬戏份杀青,并发布黄子韬杀青现场照。


杀青现场的黄子韬身着民清时期戏服、帅气逼人,并感性直言“非常舍不得‘艳势番’!”黄子韬在《艳势番之新青年》中饰演的崇利明是一个个性鲜明、经历复杂的角色。他满腔热血、胸怀家国,从最初桀骜不驯的满清贝勒最终蜕变为引领时代的新青年。崇利明的故事充分展现了动荡年代中热血新青年的困惑和取舍、挣扎与坚持,可谓看点十足。


黄子韬曾在专访中坦言“《艳势番之新青年》是我25岁人生当中真正的代表作,也将是我第一个可以用演员来形容的作品”。他全情投入的表演也赢得了导演刘一志的赞赏“韬韬态度十分敬业,对角色的理解也很深刻。用心揣摩角色,再用自己的方式把崇利明诠释出来,他把握的程度刚刚好。”由此,黄子韬为这个角色倾注的心血可见一斑。如今,黄子韬已为崇利明的整个人生画上了完美的句号,而大众眼中的真性情男孩与清末民初热血崇利明将碰撞出何种火花,着实值得期待。


《艳势番之新青年》以清末民初的动荡时局为背景,讲述了拥有新思想的贵族崇利明与平民少年阿易集结一众先进青年复兴“艳势番”护卫家国的故事。由青春你好、完美世界影视、中汇影视、天娱传媒、天浩盛世影业、伍仁影视、优酷联合出品。该剧目前仍在拍摄中,更多惊喜请拭目以待。


快讯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