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首页 / 新闻中心 / 正文

《妈妈咪呀2》定档8月3日 百老汇经典系列首登内地银幕

2018-07-18 16:27:00

图片: 《媽媽咪呀2》定档海报.jpg

备受关注的《妈妈咪呀!》系列的续篇《妈妈咪呀2》今日宣告内地定档2018年8月3日,成为首部登上内地大银幕的百老汇经典改编电影。动听的歌声与热闹的欢笑,令其成为今夏不可错过的欢乐清凉佳作。


影片同时发布了定档预告。第一部中主角们年轻时的爱情和友情故事,与现在的时空穿插交错,一场特别的盛夏派对在浪漫热情的歌舞和欢乐暖心的气氛中开启。


《妈妈咪呀2》的阵容比超豪华的前作更为精彩。不仅原班人马梅丽尔·斯特里普、科林·费斯、阿曼达·塞弗里德、皮尔斯·布鲁斯南、斯特兰·斯卡斯加德、多米尼克·库珀等悉数回归,更有莉莉·詹姆斯、流行音乐天后及奥斯卡影后雪儿、“教父”安迪·加西亚等的全新加盟。

在故事和情感方面,《妈妈咪呀2》也比前作更推进,将回溯母亲唐娜年轻时与三位男主角接连相遇并坠入爱河的故事,也将彻底揭开当年唐娜决定留在小岛独自抚养女儿长大的真正原因。同时,故事还将借由现在时空中女儿索菲的怀孕以及对重开岛上旅馆的坚持,与唐娜的经历两相对照,将母女之间的深刻情感连结步步展开。


另外,《妈妈咪呀2》制作精良的场面、编排恰到好处的歌舞也让影片的情感表达更具象化且极富感染力。无论是唐娜独坐小酒馆唱出自己爱情心境的抒情场景,还是岛与船互相遥望共唱《妈妈咪呀!》系列经典旋律的欢腾画面,都将歌舞片独特的视听魅力淋漓尽致地展现出来。


《妈妈咪呀!》音乐剧是百老汇的卖座经典,目前共有14个语言版本,全球累计观众已超过两千万人。《妈妈咪呀!》电影则在2008年被首次搬上大银幕,与《妈妈咪呀2》相隔整十年,当年获得多项金球奖和格莱美奖提名,其最终票房全球超过6亿美元,至今仍在北美音乐电影历史票房榜中名列第七。


曾执笔金球奖提名影片《涉外大饭店》的欧·帕克,此次担任《妈妈咪呀2》的导演与编剧。影片将继续沿用瑞典著名乐队ABBA的歌曲,并在此基础上进行改编,乐队成员比约恩•奥瓦尔斯和班尼·安德森亲自担任影片监制。


《妈妈咪呀2》由美国环球影业出品,完美世界影视参与投资及联合出品,中国电影集团公司引进,将于2018年8月3日内地上映。

快讯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