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首页 / 新闻中心 / 正文

重磅发布!完美世界影视40部片单华丽亮相上海电视节

2018-06-12 22:00:00

图片: 微信图片_20180612200335.jpg

6月12日,第24届上海电视节电视市场展在上海展览中心开幕,本届电视市场展吸引了100余家展商参展,上千部新剧参与展示和交易。以“精品内容”立足于影视行业的完美世界影视重磅发布了近40部精品内容,诚意满满,底气十足。当日傍晚,完美世界影视在上海外滩举办“完美之夜”答谢晚宴,完美世界董事长池宇峰先生出席并发表致辞。

 

完美世界影视秉持“守正之心”、“匠人之心”和“敬畏之心”在影视剧业务上深耕细作,与众多业内翘楚结盟合作。不断壮大实力,形成聚集效应,吸引及培养了大量优秀的新型创作团队。此次上海电视节,完美世界影视五大豪华制作团队鑫宝源、华美时空、完美蓬瑞、完美建信、江何工作室以及旗下一众影视工作室共同发布了近40部题材丰富、品质上乘的影视作品。

 

鑫宝源带来了《走火》、《向往的生活2》、《无限歌谣季》、《极限挑战4》、《欢乐中国人2》等作品。

 

华美时空带来的《不婚女王》,聚焦 “大龄单身女青年”群体,传递给观众女性独立、自强、自信的新时代价值观。

 

完美蓬瑞带来了《归去来》、《他知道风从哪个方向来》,其中刚刚收官的现实主义题材大剧《归去来》,播出期间以亮眼的数据成绩、有价值的现实内容、强大的制作班底,为观众绘制了一幅波澜壮阔的“新时代青年群像图”,实力认证了这部“群像大剧”的超凡魅力。

 

完美建信带来了母爱大戏《娘道》、传奇大剧《勇敢的心2》以及弘扬“塞罕坝精神”的《最美的青春》等作品,其中《娘道》以歌颂母爱为主题,成功塑造了多个为爱无私奉献的母亲形象,谱写了一曲伟大的母爱赞歌。

 

江何工作室2018年回归军旅,带来了电视剧《烈火神盾》、《试飞英雄》、《燃情天使》,其中精心打造的《烈火神盾》即将开机,该剧汇集热血、使命、成长等青春元素,将成为江何工作室“当代军旅”系列的又一力作。

 

除此之外,完美世界影视旗下的其他影视子公司/工作室也发布了众多新作。包括正在后期制作中的《爱在星空下》、《幸福的理由》、《西夏死书》、《香蜜沉沉烬如霜》、《半生缘》、《壮志高飞》、《趁我们还年轻》、《山月不知心底事》,正在拍摄中的《艳势番之新青年》、《七月与安生》、《我的健身教练》、《一号文件》、《蓝盔特战队》,及筹备中的《惊天动地》、《妙探小先生》、《大宗师之海上风云》、《野火春风斗古城》、《冰糖炖雪梨》、《心理大师》、《方根书简》、《全世界最好的你》、《千屿千寻》、《我在天堂等你》、《河山》等作品。值得一提的是,完美世界影视参与投资和出品的科幻冒险电影《侏罗纪世界2》即将上映。项目储备丰富,且多部作品具有爆款潜质,2018年完美世界影视或将迎来全面爆发之年。

 

今年正值改革开放40周年和中国电视剧诞生60周年,完美世界影视见证了历史并参与其中。上海电影节及电视节期间,公司出品的电影《钢的琴》参加了“永远的画面——纪念改革开放40周年电影海报展”活动,电视剧《归去来》、《最美的青春》参加了纪念中国电视剧诞生60周年活动。

 

中国影视产业正在经历机遇与挑战共存的高速发展时代。完美世界董事长池宇峰先生表示:“经过十年的探索和发展,完美世界影视已形成涵盖精品内容、艺人经纪、综艺娱乐、影游联动、国际业务和投资等多个领域的泛娱乐矩阵。同时以全球化为导向,实现全方位、多版图的内生增长和战略外延,保证作品质量的同时给大家带来更多更丰富的娱乐体验。” 近日,完美世界股票被纳入MSCI指数体系,成为第一批A股“入摩”企业。

 

未来,完美世界影视将始终坚守以传世之心打造传世之作的价值观,深耕内容,回归创作,注重质量,打造出诸多时代精品,给行业及观众带来积极能量和情感共鸣。

快讯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