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首页 / 新闻中心 / 正文

《21克拉》今日上映 郭京飞迪丽热巴开撩互怼

2018-04-20 13:56:00

图片: 微信图片_20180420164259.jpg

根据同名热门话剧改编,由何念执导,郭京飞、迪丽热巴主演的电影《21克拉》今日正式公映。片方也于今日曝光一张公映海报,两位主演甜蜜亮相,一场王抠抠与刘买买笑泪动人的爱情故事将于今日正式上演。在五一档到来前,本片作为同档期想看热度最高的作品,而被广泛看好成为四月院线的一匹黑马。爱情喜剧《21克拉》,由上海尚世影业有限公司、北京中联华盟文化传媒投资有限公司、传奇电影投资(上海)有限公司出品,上海利得尚池投资管理有限公司、世纪长龙影视有限公司联合出品,完美世界影视发行。

 

热门高口碑话剧大银幕绽放别样光彩

 

电影《21克拉》改编自同名热门话剧,作为导演何念“三生三世爱情三部曲”的第三部,话剧版《21克拉》自2010年公演以来,曾先后进行过四轮全国巡演,演出超过300场 ,创下超过1.6亿的票房成绩。

 

对很多话剧迷来说,《21克拉》都是充满美好回忆的一部作品,“当拜金女遭遇真爱,故事怎么发展呢,何念的爱情三部曲绝对不会落了俗套”,“超搞笑!一个好的编剧才是决定舞台剧质量的最关键!其中换场景的方式和情感的表达都堪称完美!”,“非常好看的话剧!从此迷恋郭京飞!”

 

此次何念导演与主演郭京飞原班人马重回,原汁原味地保留了话剧精髓的同时,也最大程度地强化了影片的电影感,这段备受好评的都市爱情故事在大银幕上又将绽放怎样的光彩,拭目以待。

 

郭京飞笑言与热巴拍吻戏不尴尬

 

郭京飞作为原版话剧中王抠抠的扮演者,此次再度出演男主角,可谓是不二人选。他将一个“省钱省出美感”的抠门男演绎得丝丝入扣,让人捧腹的同时,也感同身受。“他是一个小演员,人生哲学就是花有限的钱享受无限的生活。”在聊到这个角色时,郭京飞直言。

 

除了郭京飞,此次迪丽热巴出演拜金女刘买买同样是片中一大亮点,获赞展现十足谐星潜质。“这是一个非常直率,同时活在当下的女孩”,相比王抠抠,刘买买则坚持“花钱才有美感”。这一对欢喜冤家,在片中从偶然相识到相爱,中间也发生了一系列令人啼笑皆非的趣事。也被很多观众盛赞“意外地很有CP感”,“化学反应超级好”。郭京飞此前路演时被问到和热巴的吻戏时,也笑言不尴尬。两人在片中将经历怎样的感情考验,大家不妨去影院一探究竟。

 

大鹏包贝尔刘芮麟抢戏演出考验眼力

 

除了两位主演,一众惊艳特别出演的演员亦可谓是抢戏高手。大鹏在片中饰演了刘买买的土豪前男友,将与郭京飞展开一场“热巴争夺战”。包贝尔则出演了一位派出所民警,寥寥几场戏,便奉献了颇具喜感的抢戏演出。饰演刘买买管家的刘芮麟也同样让人眼前一亮。

 

几位演员的特别出演,也将非常考验观众的眼力。届时在影院中要时刻保持注意力,不要错过这些片中的惊喜时刻。

 

爱情话题辩不停 十足代入感带来极致观影体验

 

应该说,《21克拉》无论是关于“金钱与爱情”话题的探讨,还是将平凡爱情中的那些戳心小事儿一一呈现,对观众而言都将是一次笑泪动人的大银幕体验。

 

王抠抠与刘买买一个抠出天际,恨不得一毛钱也要掰成两半花;一个购物成瘾,负债累累也依然对奢侈品欲罢不能。这些当下年轻人颇具共鸣的设定,在电影化的呈现下,爆笑的同时,势必也带来强烈的代入感。

 

同时,两个愈走愈近的灵魂,在巨大的反差之下,如何捱过生活的柴米油盐?是敌不过时间和金钱的诱惑,还是为对方做出勇敢的改变?《21克拉》在欢乐之余,终将带来一次笑中带泪的完美观影体验。

 

影片改编自同名高口碑话剧,由话剧导演何念亲自执导,郭京飞再度出演男主角,“金钱与爱情”的议题也是影片延续原版话剧的一个重要情节点,在电影中,王抠抠与刘买买的价值冲突也再度升级。值得一提的是,《21克拉》是郭京飞与迪丽热巴的首度合作。两人将在电影中为观众带来怎样的新鲜与惊喜呢?电影已于今日全国公映。

快讯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