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首页 / 新闻中心 / 正文

电视剧《半生缘》杀青 刘嘉玲蒋欣姐妹情路甜虐“初见”

2018-02-08 17:11:00

图片: 网站小图.jpg

改编自张爱玲同名小说,由著名导演杨亚洲、杨博联合指导,何琇琼、苗萌、郭潇担任总制片人的电视剧《半生缘》经历了四个多月的紧张拍摄,于近日在上海顺利杀青。今日,官方发布一组“初见”版剧照,这也是该剧自开拍以来剧中顾曼璐(刘嘉玲 饰)&祝鸿才(郭晓东 饰),顾曼桢(蒋欣 饰)&沈世钧(郑元畅 饰),许叔惠(邹廷威 饰)&石翠芝(董玥 饰)三对情侣共同以CP形象现身,与观众可谓是“初见”。三对恋人三段截然不同的爱恨情仇,虽你我未曾经历,但却令人十分动容。

 

刘嘉玲蒋欣姐妹情路“初见” 甜虐不同引好奇


电视剧《半生缘》自开拍以来,就一直备受各界关注。此次杀青首度曝光“初见”版剧照,各CP虽同框亮相,但画风却不尽相同,其中所蕴含的信息量更是引人深究。剧照中,郑元畅蒋欣时而河边嬉戏,合体发糖甜腻人心,时而感伤紧拥,彼此神情凝重悲情虐心。反观刘嘉玲郭晓东的感情之路也是让人捉摸不透,向来以世故圆滑示人的祝鸿才(郭晓东 饰)竟然欲掌掴刘嘉玲,而下一秒则谄媚十足,试图与刘嘉玲套近乎。刘嘉玲则双手护于身前,处变不惊丝毫不为其所动。邹廷威董玥深情对视也是颇为有爱,但却甜不过三秒,当“挂彩”的邹廷威与董玥深情相依,可见二人的情感并不顺利。一组“初见”剧照,三对“半生缘CP”,每一个人都透露着难以名状的情愫,令人迫不及待想要对背后的故事一探究竟。


三组CP自曝出之初,便引发了社交热议。郑元畅蒋欣“珍视CP”令人眼前一亮,郑元畅阳光儒雅的形象完美诠释了世家公子沈世钧,而蒋欣也不似从前的霸气变身顾曼桢,温婉可人尽显小女人姿态。刘嘉玲举手投足间自带的满分风情,完全就是“曼璐本人”,其“准老公”郭晓东的大胆突破,也让整部作品变得更具戏剧张力,此次“财路CP”首亮相可谓十足吸睛。除此之外,邹廷威董玥所组成的“实惠CP”也随着剧照的曝光初露端倪。由此可见,新版电视剧《半生缘》将不再只局限于顾氏姐妹二人的情感虐恋,更是将视角聚焦于整个时代背景之下的爱情百态,基于原著,又高于原著,相信如此丰满真实的剧情定将为观众带来耳目一新的感觉。

 

匠心凝聚“时代之作”全新视角呈现《半生缘》


随着电视剧《半生缘》的杀青,观众对于剧中人物造型、时代场景等均可窥得一二,浓浓的复古质感,将旧上海的悲欢离合呈现得淋漓尽致。对此,参与长达四个月拍摄的《半生缘》幕后团队可谓功不可没。据悉,此次新《半生缘》由著名导演杨亚洲携手杨博共同执导,导演杨亚洲曾执导过电影《背靠背脸对脸》、《美丽的大脚》以及电视剧《空镜子》、《嘿,老头》等,杨博也曾与父亲多次搭档合作,默契自然不言而喻。此次父子强强联手重塑经典,也让《半生缘》尚未开播即引发期待。而造型总监则由大师张叔平担纲,仅在刘嘉玲个人服饰这一点上,张叔平便亲自为其量身定制了百余套,诚意可见一斑。


值得一提的是,此次电视剧《半生缘》与之前翻拍之作最大的不同在于,其在深入挖掘原著作品精神内核的基础上,结合时代特征进行了全新解读。力图在网络文学盛行的当下,重新唤醒经典文学IP的生命力,透过顾氏姐妹借剧喻今,展现不同时代背景下女性强大的精神力量,重塑时代对于经典文化价值与力量的思考,坚定和增强文化自信,为观众带来一场时代碰撞的视听盛宴。


电视剧《半生缘》由上海懿合文化传媒股份有限公司、北京完美影视传媒有限责任公司、上海数元影视传媒股份有限公司联合出品,已于近日杀青,目前正在后期制作中,2018静待“缘”至。

快讯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