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首页 / 新闻中心 / 正文

影视文化进出口企业协作体在京成立 完美世界影视、鑫宝源成首批常务理事单位

2017-11-27 15:39:00

图片: 微信图片_20171211153718.jpg

11月24日,由中国国际电视总公司发起的“影视文化进出口企业协作体”在京成立,北京完美影视传媒有限责任公司、北京鑫宝源影视投资有限公司成为首批常务理事单位,完美世界影视副总裁苗萌女士、鑫宝源总经理丁芯女士出席成立仪式并上台发表讲话。

 

完美世界影视秉持开放包容的发展理念,正在致力于推动中华文化走出去,“向世界讲中国故事”。并已取得显著成效,公司出品的电视剧《咱们结婚吧》在北美地区、大洋洲地区通过电视台、新媒体、院线、音像制品等渠道发行;《神犬小七》《神犬奇兵》在中国香港、中国台湾、中国澳门、美国、加拿大等海外地区信息网络新媒体平台授权发行;《麻辣变形计》《神犬小七第二季》在港澳台和非洲地区新媒体平台授权发行,同时在柬埔寨地区电视平台以及音像制品领域授权发行;《打狗棍》在美国、加拿大等全世界范围电视平台授权发行;公司投拍的电影《失恋33天》、《等风来》、《触不可及》、《咱们结婚吧》、《非凡任务》等,除了港澳台地区外,也曾在世界各地上映,包括美国、澳大利亚、新西兰、日本、非洲等地。其中《钢的琴》在海内外引起较好反响,获得第48届台湾金马奖最佳剧情片提名、第28届迈阿密国际电影节“最佳国际电影奖”等。2014年,公司作品《失恋33天》、《北京青年》、《老有所依》入选国礼,在国家主席出访拉美期间,赠与巴西、阿根廷两国的元首政要。与此同时,完美世界影视的多部剧集还出口到东南亚及非洲各国,得到当地观众们的欢迎和喜爱。



 

完美世界影视也将许多外国电影引入中国市场。如《灵魂战车2》、《背水一战》、《安德的游戏》、《分歧者》系列1、2、3部和《极速风流》等作品。2016年2月,完美世界影视宣布与美国好莱坞环球影业达成片单投资及战略合作协议,这代表着中国娱乐企业第一次直接与好莱坞六大制片公司签订长期合作协议。2017年,完美世界影视在洛杉矶设立了美国分公司,从而能更好的开展国际交流与资源整合。

 

完美世界影视副总裁苗萌表示:“‘ 走出去、引进来’的文化出口政策为中国影视文化市场带来更多发展契机,也将进一步助力我们的文化输出,提升我们的文化自信,这也是我们做文化产业最重要的初心。”

 

鑫宝源影视作为完美世界影视五大知名制作团队之一,是集制作、拍摄、发行、广告、演员经纪等业务为一体的影视投资公司。成立多年来,以著名导演赵宝刚为创作主体的创作小组,凭借独具风格的作品不断冲击着国内外的电视剧市场,作品多次荣获中宣部精神文明建设“五个一工程”优秀作品奖。2014年由赵宝刚执导的电视剧《北京青年》、《老有所依》获封“国礼”,赠送拉美。

快讯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