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首页 / 新闻中心 / 正文

于毅加盟《跨界歌王》 全能艺人再度“跨界”

2017-04-13 15:22:00

图片: 321f6c780a8940308448c5cc33d7aff620170406135528.jpg


由北京电视台、华录百纳、蓝色火焰、完美世界影视、鑫宝源、北京文化、京视卫星传媒联合出品的大型明星跨界音乐节目2017《跨界歌王》即将于4月15日黄金时间登陆北京卫视。除了首发6位唱将,在正式曝光的首款官方海报中,实力派演员、全能艺人于毅也将重磅加盟。

靠作品说话  完美诠释低调实力派

近年来,演员于毅陆续出演了《打狗棍》《勇敢的心》《绝地枪王》《灵魂摆渡》等诸多优秀作品。在《灵魂摆渡》中,于毅完美诠释了冥界骑士“鬼差”赵吏风骚张扬的个性,以及刀子嘴豆腐心的脾气,阳刚又不乏温情的姿态圈粉无数。之前更是在国民传奇巨制《打狗棍》中,凭借二丫头一角斩获国剧盛典观众最喜爱角色人物。

多才多艺全能艺人成功跨界

除了在影视领域表现突出外,多才多艺的于毅也曾在《国色天香》第二季戏王争霸之战中,一举夺下“戏王之王”的桂冠。在天津卫视2017相声跨年晚会中,于毅以一身白色长袍亮相,合作李菁为观众带来相声首秀,成功跨界相声领域,获得观众的一致认可。

据悉,由岳丽娜,于毅主演的国民传奇巨制《娘道》也将在今年与观众见面。在除了戏的宣传之外,其他活动中看到于毅的身影的机会很少。而此次加盟《跨界歌王》,也是于毅对于自己的一个新的突破。让我们共同期待全能艺人于毅的华丽开嗓吧!

快讯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