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首页 / 新闻中心 / 正文

《娘道》杀青岳丽娜于毅领衔 众戏骨同台大飙演技

2017-03-14 13:20:11

图片: 5151676075223881.jpg


由郭靖宇编剧,郭靖宇、满意执导,岳丽娜、于毅领衔主演的母爱传奇巨制《娘道》在辗转北京、湖北武汉两地,历经10个多月的辛苦拍摄后,日前在北京正式杀青。

  

《娘道》聚焦母爱 岳丽娜、于毅夫妻缘续前路坎坷


图片: 1.jpg


民国传奇巨制《娘道》聚焦母爱,讲述一个母亲和她五个孩子的故事,传奇再现母爱之无怨无悔、纯洁无私。此前曾在《打狗棍》中饰演夫妻的岳丽娜、于毅二人再续夫妻情缘。


剧中,演员岳丽娜饰演的柳瑛娘是隆家的“河姑”,按照地方习俗,她本不应该长大成人,但却在因缘巧合下与于毅饰演的隆家二少爷隆继宗结为夫妻,后又相继生下招娣、盼娣、念娣三个女儿和儿子劳生。原本该是幸福美满的一家,但一方面刘智扬饰演的时少卿作为继宗的结拜兄弟暗自觊觎嫂子瑛娘。


另一方面,继宗作为隆家少爷,其母亲隆夫人又一心希望他能娶县长侄女洪凤鸣(肖茵饰)为妻。无疑时少卿、洪凤鸣二人的存在使得瑛娘和继宗的平静生活掀起波澜。加之,隆夫人对瑛娘河姑身份的不满,三女儿念娣(邵芸饰)的出生被视为灾星、唯一的儿子牢生(周骏超饰)被时少卿带去日本,瑛娘前路苦矣。

  

众戏骨加盟 实力派同台大飙演技


图片: 2.jpg


全剧虽主要以柳瑛娘的角度讲述“为娘之道”,但老戏骨张少华老师饰演的隆老夫人、“话剧女王”史可饰演的隆夫人、“收视辣妈”杨昆饰演的佘管家以及胡小庭饰演的面冷心善的段金花虽然各自或因地位、年龄的差异各有不同的第一身份,但其实同样也都是一个母亲,她们也在从侧面诉说着无言大爱。


郭靖宇仍旧延续以往作品中的人物创作风格,塑造了形形色色的底层人物形象。这其中既有黑子饰演的出身草莽、生性豪爽的高柴禾垛;满意饰演的满怀江湖气息的武林高手满口金;贾宏伟饰演的武功高强、颇具侠义气概的大师兄;牛北壬饰演的恩怨分明,有情有义的晁天宝;信鹏饰演的粗中带细、有勇有谋的高棒子等诸多亦正亦邪的角色。


也有像江涛饰演的阴狠歹毒的日本军官池田大佐;吴连生饰演的为钱可以不要良心和孩子的木匠柳栓子;松原饰演的助纣为虐“张神仙”,以及赵晓苏所饰演的喜欢耍横、吊儿郎当的二世祖猴崽子等各类反面角色。


如此众多性格鲜明、各具魅力的人物形象,再加上郭靖宇素来紧凑曲折、高潮迭起的故事情节,相信这部母爱传奇巨制一定会成为郭氏剧的另一个里程碑作品。据悉,该剧目前已经定档江苏卫视、天津卫视黄金档,预计于2017年播出,敬请期待。

快讯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