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首页 / 新闻中心 / 正文

《大秦帝国之崛起》热播 杨志刚吴连生命运反转

2017-03-14 12:14:50

秦孝公力排众议,重用商鞅;秦惠文王选贤与能,拜张仪为相;秦昭襄王引范雎入秦,定远交近攻之策,三代君王逐渐开启秦国盛世。《大秦帝国之崛起》作为大秦帝国系列的第三部,讲述了秦昭襄王嬴稷在贤臣良将的辅佐下,弱六国、纳九鼎,成就一番功业,拉开多年后秦始皇统一天下大幕的故事。该剧由著名导演丁黑执导,实力派演员张博、宁静、杨志刚、吴连生等主演,目前正在央视一套黄金档热播。


图片: 1.jpg


芈原在楚怀才不遇 杨志刚演绎一代名士志向


芈原,在历史上开创了“浪漫主义”的文学写法,并留下了《离骚》、《九歌》等文学著作。在群雄逐鹿的战国年代,他也是一位政治家,早期受楚王信任,任三闾大夫之职。


后遭人排挤,两次放逐。留下了“举世皆浊我独清,众人皆醉我独醒”的无奈吟唱。曾在《红娘子》、《打狗棍》、《勇敢的心》中有精彩表演的性格小生杨志刚在《大秦帝国之崛起》中颠覆出演一代名士风流,长袖广袍,漫步汨罗。


图片: 2.jpg


范雎入秦远交近攻 吴连生诠释小人物崛起


范雎命运坎坷,一生主要分为两个阶段,在魏国时遭人陷害,险些丧命,在人帮助下逃往秦国,开始了封侯拜相,秦王在范雎的辅佐下将秦国治理的日趋繁荣,迅速凌驾于六国之上。


《大秦帝国之崛起》不仅是秦国的崛起之路,也是范雎这样小人物的崛起之路。曾在《打狗棍》中饰演裁缝,《二炮手》中饰演李仁和,《大村官》中饰演周会计的实力派演员吴连生,是著名的实力派演员,这也是他首次出演历史人物,会带来怎样的精彩,让人期待不已。


目前,《大秦帝国之崛起》已在央视一套开播,每晚20点敬请关注。

快讯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