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首页 / 新闻中心 / 正文

鑫宝源综艺新年再出发 《欢乐中国人》盛大首播

2017-02-22 14:43:19

图片: 《欢乐中国人》主视觉海报_副本.jpg


       由央视创造传媒有限公司、北京鑫宝源影视投资有限公司、北京千秋岁文化传播有限公司联合投资制作出品的央视开年大型合家欢真人秀《欢乐中国人》于1月15日起在央视一套综合频道播出。鑫宝源携手央视共同打造中国式合家欢大戏,在新年即将到来之际,为广大电视观众带来欢乐,传递极具中国风味的欢乐气氛。
 

       《欢乐中国人》聚焦“中国家庭”    讲述小家庭的大欢乐

       此前,习近平总书记在会见全国文明家庭代表时强调:“努力使千千万万个家庭成为国家发展、民族进步、社会和谐的重要基点,成为人们梦想启航的地方。” 并强调家庭是社会的细胞,家庭和睦则社会安定,家庭幸福则社会祥和,家庭文明则社会文明。《欢乐中国人》作为央视综合频道2017年元月推出的黄金时段创新节目,正是紧密围绕“家庭”这一核心要素展开,用“欢乐”的形式来展示中国人的生活点滴。
 

       《欢乐中国人》以家庭为单位,给普通人提供秀出生活的舞台,节目内容丰富,积极向上,温暖朴实,笑中带泪。前来的嘉宾们以多种组合形式出现,举家全来的《订制一生》、《腾飞一家》,兄弟姐妹组团《欢乐兄妹》、《卖碗》,还有幼儿园的小伙伴结伴来的《欢乐幼儿园》,爷爷们组团来的《体操大爷》等,大家情绪饱满真实,用最真实的表演来给观众带来欢乐和感动。
 

       在节目中首做评委的撒贝宁和刘涛在《欢乐中国人》的舞台上也被他们的表演打动,一向话痨幽默怕冷场的小撒一反常态,在节目中数度哽咽,红了眼眶。刘涛虽有着《欢乐颂》里安迪的女王气场,但是现场点评时尽显温柔,有哭有笑,早已不存在女神的形象,而是回归生活本色,呈现出最真实的刘涛。连评委经验丰富的刘仪伟也被这些普通家庭所带来节目感动着。
 

       鑫宝源央视强强联手   2017首发综艺意义非凡

       在刚刚过去的一年,鑫宝源凭借《极限挑战》第二季、《跨界歌王》、《跨界喜剧王》三档综艺在2016年的综艺版图中占据了极为重要的位置,并逐渐在电视综艺领域站稳脚跟,实力也越发受到业界认可。2017年开年,鑫宝源就与央视强强联手,重磅推出大型合家欢真人秀《欢乐中国人》,这是鑫宝源综艺的又一次尝试和创新,也是对习近平总书记“注重家庭、注重家风、注重家教”的努力践行。
 

       《欢乐中国人》开创了喜剧节目的全新类型——真实生活喜剧,来到这个舞台上的表演者都是普通老百姓,舞台人物之间都是真实的家庭关系,最终呈现出的也都是真情流露的情感。也许他们的表演并不“专业”和“完美”,不过发生在他们家庭中的真实故事,带来的最简单真实的感动往往能够超越专业完美的表演,也更能够成为走进人心的力量。
 

       鑫宝源携手央视重磅推出该档节目,目的就是希望通过这些普通家庭源于日常生活的真实表演,让节目与观众在心理上建立天然的贴近性,从而表达出发自内心的欢乐和感动。《欢乐中国人》2017年暖心出击,聚焦普通大众,让生活的美好以艺术的方式重现舞台,集有意思有意义于一体。
 

       据悉,《欢乐中国人》首期节目精彩纷呈,除了令观众动容的世纪爱情还有来自全国各地的家庭,纷纷献上自己的拿手节目,1月15日晚八点,锁定央视一套综合频道,我们一起见证欢乐的力量。

快讯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