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首页 / 新闻中心 / 正文

《神犬小七第二季》荣获2016中美电影节“金天使奖” 江何领衔精品 蝉联三连冠

2017-02-22 14:18:14

      图片: 640.webp.jpg


       2016年11月2日晚,第十二届中美电影节开幕式暨“金天使奖”颁奖典礼在好莱坞Ricardo Montalban Theatre如期举行,本届“金天使奖”各奖项归属也随之揭开面纱。由完美世界影视江何工作室独家原创开发制作的电视剧《神犬小七第二季》荣获“优秀中国电视剧”金天使奖。继电视剧《神犬奇兵》荣获2014年第十届中美电影节“金天使奖”、《神犬小七》荣获2015年第十一届中美电影节“金天使奖”后,江何工作室原创开发的独立萌宠电视剧品牌“神犬”系列三度蝉联该奖项。

        突破编剧思维定式 江何力铸“神犬”“麻辣”系列IP


图片: 1.webp.jpg

 

       据悉,(美国时间)10月31日,第十二届中美电影节入围奖正式公布,由完美世界影视江何工作室独家原创开发制作的电视剧《神犬小七第二季》和《麻辣变形计》双双入围,两部都市青春时尚情感剧于今年第三季度在湖南卫视金鹰独播剧场接力纷呈,其青春时尚风格更饱受年轻观众的喜爱。江何工作室将继续秉承创新和突破的制作理念,在萌宠与麻辣题材日渐被大众认可的基础之上再度“加料”,为观众延续精品好剧。

 

图片: 2.webp.jpg

 

       如果说江何工作室推出第一部“神犬系列”原创IP《神犬奇兵》是打开国内电视剧新世界的“敲门砖”,那么近几年来“神犬”“麻辣”系列剧集的陆续打造,标志着江何工作室的创新之路愈渐宽阔,新式萌宠麻辣题材的羽翼亦更加成熟。值得一提的是,“神犬”“麻辣”系列剧集屡邀海外演员倾情加盟,异国风情增添了剧集的时尚观感,同时这也意味着江何工作室的品牌已走向国际化,并获得海外影视界的深度认可。

 

       年轻化剧集精准定位征服核心受众

 

       “神犬”“麻辣”不仅从剧集制作上拥有新颖的“标配”题材,剧中多元情感的把控亦十足到位,完美世界影视江何工作室深入研究观众的观剧味蕾,旨在引发年轻人对情感体会与现实意义的双重共鸣。《神犬小七第二季》与《麻辣变形计》的播出使萌娃与家长携手回味萌宠情缘,并肩成长、年轻人细品麻辣青春,一同成熟。谈及再度获奖时,制片人何静[微博]表示:“三年来,这只‘神犬’几乎是我生活和工作的全部,这只“神犬”已经在用自己的节奏奔跑,我和团队正在被它引领。”“神犬”“麻辣”系列取得的成绩令人瞩目,据悉,电视剧《神犬小七第三季》将进入紧锣密鼓的拍摄制作,而“麻辣”系列剧集也将继续筹备,更有电影《神犬小七》即将为观众将诚意奉上,精品影视剧集指日可待。

快讯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