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首页 / 新闻中心 / 正文

在金鹰节上演最浪漫时刻 《咱们相爱吧》11.7登陆湖南卫视

2017-02-22 14:13:26

       图片: 640.webp.jpg


       10月14日,第11届金鹰电视艺术节暨第28届中国电视金鹰奖开幕式文艺晚会在湖南长沙隆重开幕。开幕式现场星光熠熠,媒体云集。由金牌导演刘江制作的新剧《咱们相爱吧》作为唯一受邀剧组,荣耀亮相金鹰舞台。

 

       导演刘江、制片人王彤携张静初、张歆艺、秦岚、袁弘、明道、张晞临六大主演首度开嗓,共同演唱新剧同名片头曲《咱们相爱吧》,同时也首度公布了开播日期,据悉该剧将于11月7日亮相湖南卫视“金鹰独播剧场”。

 

       “唯一受邀”亮相金鹰  

       “11.7,要一起”湖南卫视独播


图片: 640.webp+(1).jpg

 

       2013年,由刘江导演执导的《咱们结婚吧》同时亮相央视一套黄金档和湖南卫视,并一举拿下这两个频道当年的电视剧收视冠军。时隔三年,导演刘江携新剧《咱们相爱吧》,作为“唯一”一个受邀剧组再度亮相金鹰节,自然也引起了各方的关注。

 

       在开幕式上,刘江导演表示:“《咱们相爱吧》无论从主题还是内容,都是《咱们结婚吧》的升级版。这部戏讲述的不仅仅是相信爱情,更要有尊严的去爱。即便我们曾经历经沧桑,我们依然选择有尊严的生活。”

 

       除了主创集体亮相之外,当天的另一大亮点就是公布了开播日期。经过了长时间的翘首等待,《咱们相爱吧》终于确定将在11月7日登陆湖南卫视《金鹰独播剧场》独家首播,寓意“11.7,要一起”,并在优酷网同步播出。

 

       刘江导演表示:“我们之所以选择11月7日这天播出,就是希望取‘要一起’的意思,希望相爱的人都能在一起。11月7日刚好也是立冬,希望这部戏能在寒冷的冬天给观众带去内心的温暖。”

 

      刘江导演携六大主演首唱片头曲

      剧中人物关系曝光

 

      另外,在开幕式上,已经20多年未开嗓的刘江导演携手各位主创,还为观众们现场演绎了新剧《咱们相爱吧》的同名片头曲。许多观众或许都还记得,三年前,《咱们结婚吧》的主题曲《终于等到你》曾经红遍大江南北,传唱至今,唱出了许多人对于爱的感悟。时隔三年,《终于等到你》的原班人马董冬冬联手陈曦再造经典,为《咱们相爱吧》打造了一首同样优质的同名片头曲。优美的旋律配合走心的歌词,必将掀起新一轮的传唱狂潮。而此次主创们在金鹰节上的共同演绎,也是别有一番风味。

      随着主创在金鹰节开幕式上的集体亮相,剧中各人物之间的关系也终于初见端倪。张静初、张歆艺、袁弘之间的情感纠葛,以及秦岚、明道、张晞临的恩怨情仇,都让这部剧看点十足。

 

      刘江导演表示:“三位女主角各有各的特点,如果用花来做比喻,张静初饰演的林笑笑好比是纯洁孤傲的白玉兰,张歆艺饰演的潘芝芝就像炙热火辣的红玫瑰,而秦岚饰演的蔡春妮则是雍容华贵的红牡丹,她们就是这部戏里最亮眼的‘三朵金花’”。

 

       导演主创为媒体送玫瑰

       袁弘明道张晞临现场表白“三位女神”

 

       在随后的金鹰节开幕式记者会上,剧组还给媒体们带来了大大的惊喜。一个由999朵红玫瑰组成的巨型“花心”造型惊艳亮相,所有主创共同为即将于11月7日开播的《咱们相爱吧》揭开大幕。随后,导演携手主演将玫瑰分送给现场的记者朋友,同时还为每位来宾送上了由导演亲笔签名的“相爱真言”明信片,整个会场顿时洋溢着浓浓的浪漫气氛,大家纷纷拍照留念,记录下这有爱的时刻。


       此次参加金鹰节,也是该剧主演张歆艺和袁弘婚后首度正式亮相,而《咱们相爱吧》也是他们婚后首部即将与观众见面的作品。活动由始至终二人都牵手相依,大秀甜蜜。而在采访环节,袁弘、明道、张晞临三位男士更是纷纷拜倒在三位女神的石榴裙下,集体表白“咱们相爱吧”,让现场掀起了一波高潮。

快讯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