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首页 / 新闻中心 / 正文

郭家班传奇力作《娘道》 首曝阵容定妆照

2017-02-22 14:07:47

       由郭靖宇编剧并执导的母爱传奇大戏《娘道》正在紧张地拍摄中,在粉丝们的翘首以盼中,剧方于今日首次曝光了主要角色的定妆照,主演岳丽娜、于毅、张少华、刘智扬、史可、倪虹洁、肖茵一一亮相,极具匠心的人物造型再次拔高了粉丝的期待度。据了解《娘道》已定档2017年江苏卫视、天津卫视黄金档播出。

 

       岳丽娜于毅再度合作 演绎民国剜心虐恋


图片: 1.jpg

 
       《娘道》讲述了一个母亲与五个孩子的故事,这是岳丽娜、于毅继《打狗棍》后再度携手演绎夫妻,相比《打狗棍》中先结婚后恋爱的模式,两人在《娘道》中的爱情多了许浪漫,隆家二少爷隆继宗(于毅饰)离家出走,险些客死他乡,多亏瑛娘(岳丽娜)精心照料才起死回生。两人结合后,生下两个女儿,在瑛娘怀上第三胎的时候,回到隆家。不料,三女儿念娣被当成了灾星,为保护妻女周全,隆继宗毅然与隆家决裂,分家单过。

 

       定妆照上,岳丽娜妆容端庄大气,极具大户人家少奶奶的气质,这套隆重的装扮衬托出剧中隆家的社会地位,与瑛娘贫苦的出身形成鲜明的对比,预示着瑛娘与隆继宗的悲痛结局。剧中,于毅一人分饰两角,从定妆照中可以看出,二少爷隆继宗文质彬彬,颇具书生意气,三少爷隆延宗却多了几分绅士风度,这两个角色海报一出,更是引发了粉丝们对角色关系及人物命运的猜想。

 

       刘智扬挑梁大反一 演绎腹黑新派好男人

 

图片: 6.webp.jpg

     
        因出演网络剧《灵魂摆渡》系列夏冬青一角而被观众熟知的刘智扬,呆萌暖心的形象深入人心。此次在《娘道》中,他将颠覆阳光的形式,挑大梁出演大反一时少卿,照片中,他的狡黠一笑透露出人物复杂的性格。
 

图片: 4.webp.jpg

 

图片: 5.webp.jpg
 

       剧中,时少卿落魄时与隆继宗相交结义,却因爱反目施毒计害死继宗,多次向瑛娘表白被拒,心有不甘的他偷走了瑛娘与继宗的儿子牢生,一起去了日本。尽管时少卿是一个狠得下心,夺得了兄弟之妻的腹黑男,但也是一个遇到自己心爱的女人,便能立即化为绕指柔,全心全意付出的新派好男人。

 

       妆化凸显人物性格 造型拔高粉丝期待度

 

       《娘道》的造型由陈敏正指导设计,打造过《甄嬛传》、《大秧歌》等热门国产剧造型的他,因贴合剧情人物的设计风格,总能让人眼前一亮。为最大力度还原真实度,《娘道》的造型筹备前后花了近半年时间。

 

图片: 3.webp.jpg
 

图片: 7.webp.jpg 

 

图片: 8.webp.jpg

 

图片: 9.webp.jpg
 

       张少华饰演的隆老夫人,造型雍容华贵,彰显其隆家一家之主的身份;史可饰演的隆夫人气场全开,与倪虹洁饰演的隆万氏在眼神和笑容上都暗藏故事;相比隆氏一族的华丽,肖茵饰演的洪小姐造型清丽,以蓝白色为主的冷色调的服装极其符合其单纯的人物性格。

 

       母爱传奇大戏《娘道》正在北京热拍,剧中其它人物造型未来将逐一发布。

快讯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