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首页 / 新闻中心 / 正文

《谍影重重5》上映 依然全程高能从头打到尾

2017-02-22 14:05:32

图片: 10201472189618878.jpg


       由完美世界影视参与投资,美国环球影业出品,保罗·格林格拉斯执导,会集了呆萌哥(马特·达蒙)、艾丽西亚·维坎德、汤米·李·琼斯等实力演员的动作大片《谍影重重5》将于今日(8月23日)正式在国内上映。系列熟悉的“找记忆”虽然没有很新颖,但密集凌厉的动作场面还是受到了肯定。此外,马特·达蒙和保罗·格林格拉斯阔别十多年后的双双回归,也让现场不少观众直言“很激动”。尤其是马特·达蒙,整片几乎从头打到尾,全面“高能”再次圈粉。

 

    剧情简单 杰森·伯恩继续“填坑”找记忆

图片: 10201472189788173.jpg

 

      《谍影重重5》的故事背景设定在后斯诺登时代,讲述了中情局系统被黑客入侵,多项特工计划可能泄露时,失踪的杰森·伯恩(马特·达蒙饰)终于显露踪迹,寻找自己身世并揭出惊天黑幕的故事。故事延续了第三部的走向,杰森·伯恩继续在被追杀中寻找丢失了的记忆。在找回部分记忆的同时,他也发现了一个惊天阴谋。而且,这次他要面对的是充满隐私和科技冲突、金融环境受到严重影响的信息时代,中情局和特工也发生了大变化。

 

      好在,影片加入了艾丽西亚·维坎德和老戏骨汤米·李·琼斯等实力派,戏中两人和杰森·伯恩之间的高智商角力颇有看头。两人中,一个想尽办法追杀杰森·伯恩,一个则竭尽全力护他周全。艾丽西亚·维坎德作为女性角色相当亮眼,她饰演的中情局王牌分析师海瑟·李,是谍影系列中杰森·伯恩面对的首位女性对手。艾丽西亚自己对角色的评价是:“十分神秘,有着相当坚定且隐蔽的个人目的,是一位十分强大的女性。”而汤米·李·琼斯饰演主要反派杜威,老辣演技也是再次亮瞎眼。

   

      场面火爆 马特·达蒙飙车肉搏“打不死”


      伯恩重出江湖,大战是免不了。而这一次,动作场面也更加震撼凌厉,从希腊的追踪到柏林的较量,再到拉斯维加斯两大特工的酣战,马特·达蒙几乎从头打到尾,熟悉的除了巷战、飙车场面,还有他标志性的“面瘫”演技,有影迷就激动表示:“十多年了,看到呆萌哥出现的那一刻,眼泪还是忍不住了,虽然他还是一贯的面瘫,台词很少,但就是有满满的回忆啊。”

 

      和前几部相比,影片的动作场面还相当密集炫酷,仅劳师动众的追杀“混战”场面就有好几场,飙车的惨烈状况也是一路升级,节奏紧张。此外,片中还安排了马特·达蒙和文森特·卡索饰演的特工埃塞特的对撼,两人不仅在拉斯维加斯最繁华的街头上演一段近10分钟的追车戏,最后还在隧道中来了一场激烈肉搏,两人拳拳到肉的对战相当精彩。

 

      时隔十几年,马特·达蒙人到中年,但身手依旧精炼有看头,尽管戏中多次受伤,也依旧“打不死”。对于重新回归的表现,马特·达蒙自己也表示满意,他说,“再度融入角色的过程其实并不困难,最具挑战的部分是身材方面。”而片中,他敏捷的身手以及六块腹肌的完美身材很好证实了这一点。

快讯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