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视剧 电影 综艺

热血同行

2020年1月20日 - 热血青春励志

  • 导演:

    刘一志

  • 监制:

    苏蓬

  • 制片人:

    梁振华

  • 编剧:

    苏蓬

  • 主演:

    黄子韬、 易烊千玺、胡冰卿 、 马泽涵、 吴俊余、 宁心、李俊濠、 王子腾、王瑞昌 、 刘源、郭晓婷 、贺鹏、苑子文、 刘芸、王庆祥、胡亚捷、 林栋甫、 赵小锐 、 刘泽宇

  • 集数:

    58

  • 出品公司:

    青春你好、完美世界影视等

影片简介:

清末乱世,留洋归来的崇利明,邂逅了平民少年阿易,邀其加入特殊宫廷护卫组织:艳势番。风云突变,崇利明一夜间父兄皆亡,却阴差阳错成为艳势番的新任番主。崇利明与阿易集结七位热血青年重组艳势番,迎来新生。崇利明率众人赴四川、奔上海、保和谈、查毒品、斗洋人,以青年的热血激情对抗无边黑暗,共同面对动荡时代的艰难困阻,逐渐明白友谊、理想的真谛。阿易心向阳光,崇尚革命,踏上了全新的道路。 随着历史浪潮不可逆转的发展,兄弟二人一度理念相悖、渐行渐远。最终,觉醒的阿易寻找到了投身革命救亡图存的理想,与清廷势力彻底决裂。崇利明一心为民却被清廷出卖,愤而解散艳势番。四年后,为诛杀叛贼,艳势番重新集结,共同奔赴护国战场,鏖战北洋,用生命守护国家新生的曙光。最终,阿易和崇利明走进南方军校,成为历史和平过渡的护航者,见证新时代的来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