何静、吴玉江


|金牌制片人何静、吴玉江。

金牌制片人何静、吴玉江,代表作品《麻辣女兵》、《麻辣女王》、《神犬奇兵》、《神犬小七第一季》、《麻辣变形计第一季》、《神犬小七第二季》、儿童音乐剧《神犬小七》、《神犬小七第三季》。

|江何工作室

江何工作室成立于2011年3月,是完美世界影视成立的第一个制片人工作室,坚持以创新为核心目标的独特开发制作方向。2011年至2016年,金牌制片人何静、吴玉江带领团队创作了《麻辣女兵》、《麻辣女王》、《神犬奇兵》、《神犬小七第一季》、《麻辣变形计第一季》、儿童音乐剧《神犬小七》和《神犬小七第二季》。《麻辣女兵》荣获2012年湖南卫视全年收视冠军和年度收视金奖、湖南省五个一工程奖、全军金星奖、北京市十佳优秀作品奖;《神犬奇兵》荣获第10届中美电影节金天使奖;《神犬小七第一季》荣获2015年全国网全年所有播出剧目的收视冠军、第11届中美电影节金天使奖、入选2015年国家新闻出版广电总局20部精品电视剧;《神犬奇兵》和《神犬小七第一季》首播累计到达率73.55%,推及观众规模近10亿。《神犬小七第二季》和《麻辣变形计第一季》于2016年暑期在湖南卫视金鹰剧场接力播出;《神犬小七第二季》荣获第12届中美电影节金天使奖,“神犬系列”三度蝉联该奖项;儿童音乐剧《神犬小七》首演场场观众爆满,全球巡演蓄势待发。2017年江何工作室同步开机:中美合拍的院线电影《神犬小七》、全程在境外拍摄的《麻辣变形计之烈火神盾》、《神犬小七第四季》;《神犬小七》同名动画片、游戏、漫画、网文、图书以及多种线下衍生产品正在陆续推出;江何工作室正在对“神犬小七”进行品牌IP全局发展规划,从品牌战略高度对“神犬小七”进行IP品牌化市场布局,将影视剧萌宠IP升级为全民萌宠IP,打造中国萌宠IP品牌矩阵;《神犬小七第三季》将于2017年播出。

| 主要作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