郭靖宇


|郭靖宇,一名具有编剧才能的创作型导演。

郭靖宇,一名具有编剧才能的创作型导演。在电视剧越来越流行编导分家的今天,他仍然笔耕不辍,醉心于自己创作剧本。郭靖宇坚持“忠孝节义、传宗接代”创作初衷,作品创作面对普罗大众,注重节奏,深挖细节,严格要求表演,弘扬中国传统价值观。由其创作导演的《铁梨花》、《红娘子》、《打狗棍》、《勇敢的心》、《大秧歌》等作品多次获得“飞天奖”、“金鹰奖”、“五个一工程奖”“白玉兰奖”以及“华鼎奖”等各项大奖。2011年,郭靖宇导演被评为近二十年以来对中国电视剧事业做出突出贡献的二十位导演之一。

|北京完美建信影视文化有限公司

北京完美建信影视文化有限公司是由郭靖宇导演于2011年3月创办的集影视投资、拍摄、制作、艺人经纪为一体的知名影视公司。公司自成立以来,投资并拍摄了电视剧《红娘子》、《火蓝刀锋》、《打狗棍》、《勇敢的心》、《大秧歌》、《射雕英雄传》(2017)、《娘道》等,并和视频网站爱奇艺合作,拍摄制作了网剧《灵魂摆渡》系列。完美建信影视于2013年伊始正式成立了艺人经纪部,与老中青三代实力偶像明星建立了长期合作关系,目前公司签约的知名艺人已有30余名。完美建信艺人经纪部是由演艺界资深策划、经纪人、宣传主导运营,拥有一支专业而富有激情的工作团队,业务范围涵盖艺人经纪、影视策划、演出策划、娱乐营销等多个方面。

| 主要作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