赵宝刚 导演
| 赵宝刚,著名导演、国家一级导演。

曾执导《渴望》、《编辑部的故事》、《一场风花雪月的事》、《永不瞑目》、《像雾像雨又像风》、《拿什么拯救你,我的爱人》、《别了,温哥华》、《夜雨》、《奋斗》、《夜幕下的哈尔滨》、《我的青春谁做主》、《婚姻保卫战》、《男人帮》、《北京青年》、《老有所依》、《青年医生》、《深海利剑》等电视剧作品。荣获包括“飞天奖最佳导演奖”、“金鹰奖最佳导演奖”、“华鼎奖最受欢迎导演”等在内的国内外诸多奖项。

| 北京鑫宝源影视投资有限公司

北京鑫宝源影视投资有限公司是一家集制作、拍摄、发行、广告、演员经纪等业务为一体的影视投资公司。是中国电视艺术委员会理事单位、中国广播电视协会电视制片委员会常务理事单位、北京电视艺术家协会会员单位、首都影视产业联盟成员单位。2015年开始涉足综艺真人秀。

以著名导演赵宝刚为创作主体的创作小组,凭借独具风格的作品不断冲击着国内外的电视剧市场,作品多次荣获中宣部精神文明建设“五个一工程”优秀作品奖,国家主席习近平曾在拉美之行中,将《北京青年》和《老有所依》DVD光盘作为国礼赠送给阿根廷朋友。

与此同时,公司签约王子文、任重、王阳、张铎、安悦溪、张佳宁等当红演员,始终以良好的声誉和协作精神在业内赢得良好的口碑。

| 主要作品